温欤

养老二次元

三途(中)

魏无羡微微仰头,问蓝忘机道:“我的名字是什么?”

蓝忘机淡淡回道:“魏婴。”

“字呢?”

“无羡。”

看着对面蓝忘机一脸的阴沉,表情复杂地都能串成一团,魏无羡摸摸下巴,很是无赖地道了句:“真是个好字。”

本以为蓝忘机会翻个白眼或是干个别的什么,却不料那人竟赞许地点了点头,面色柔和地道:是。”

原本的沉郁的俊颜增了一丝温度,更显得绝色无比。魏无羡生生看呆了,不禁暗想这世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真叫人越看越想看。

感到对方露骨的目光一直流连在自己脸上,蓝忘机微微红了脸,假意无事地整了整抹额,淡声道:“可还有问题?”

魏无羡猛地一惊,察觉出蓝忘机这句话的不合时宜,便意识到自己方才是将人瞅的太紧了,对方不自在,才会突然冒出这句话来提醒他。

虽然微微有那么点歉意,可魏无羡的脸皮又哪是常人可比。嘿笑几声,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魏无羡笑嘻嘻地道:“哎别急,容我想想。”

蓝忘机看着他点点头,再将目光慢慢转开,盯着对面山上的一棵古树就不动了。

魏无羡盯着他的侧颜,突然无端生出一股笑意。

哈哈哈这人可真是能忍!这要是江澄,指不定早打死我了!

魏无羡正暗笑地爽,却突的被方才自己所想之中的一个名字吓了一跳。

江澄?江澄是谁?

魏无羡皱眉苦苦冥想,却始终没能想起来哪怕是一星半点的线索。

真该死!魏无羡在心里咒骂一句,仿佛被一股邪火驱使着一般,他抡起一拳狠狠砸在了地上。这拳的力道很大,魏无羡的手瞬间就被地面的乱石扎破,鲜血顺着伤口缓缓流出。

蓝忘机猛地睁大眼,急忙向前两步,一下就将魏无羡还埋在地上的手拽起,眉头紧锁地看着他的伤口。

蓝忘机的掌心很凉,紧紧包裹着魏无羡紧握成拳的手,让他一刹就从方才的无名之火中清醒过来。

“清洗一下,包扎。”

蓝忘机如玉的声音传来,恰到好处地解了他的混乱。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看见了他脸上划过一丝稍纵即逝的痛色。

心莫名地一揪,一股歉意从心底涌上,直直淹没了魏无羡的心脏。

蓝忘机取了水,撕下自己的一缕衣角,沾了水后,再触碰在魏无羡的皮肤上,轻轻慢慢地擦拭,生怕弄疼他一般。魏无羡不由呼吸一滞,一股深入骨髓的熟悉感破心而出。

蓝忘机…蓝忘机…蓝忘机…

魏无羡心念着这几个字,大脑跳动不已,仿佛就有什么要被记起了,仿佛一切都要云消雾散,仿佛失忆,再也无法成为他和这个人的鸿沟了一般。

但大脑还是一片空白,还是没有回忆起,自己最想知道的事情。

魏无羡有些丧气地低下头,目光追随着那人骨节分明的手指。

“忘机兄啊,在我失忆前,我们是什么关系啊?”魏无羡闷闷地开口。

蓝忘机动作一滞,很快又恢复了正常。

“朋友。”蓝忘机答到。

“哦…”魏无羡的声音完全听不出情绪,只是默然应到。

“待包扎好,我便带你去别处。”蓝忘机继续道。

“好,那真是有劳忘机兄了!我也就不客气了!”魏无羡抬头笑的灿烂,装作欢快地回到。

蓝忘机三两下系好包扎伤口的布条,深深看他一眼,开口道:“走吧。”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