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欤

养老二次元

副本大坑(二)

祝自个儿七八号高考顺利。拖更真是抱歉..

等君莫笑这尊大神终于换完了马甲,蓝桥早就在副本门口恭候多时了。

看到由远方蹦来的那个花花绿绿的身影,蓝桥眉角不由得一抽。

“哟,小蓝。”那人笑着打招呼。

“您还真忍心过来啊,我可是等了您足足的一个小时啊,您是做副本还是开发游戏去了啊?”见对方自然的就跟无事发生一样,蓝桥差些就举起光剑照人脑袋招呼过去了。但出于对双方实力的考量,小剑客最终还是控制住了自己,只在口中讽刺,并未多做行动。

“看官方的副本介绍去了,耗了点时间。”君莫笑一边解释,一边瞅了瞅副本入口,似有思索。

蓝桥顺着他的目光也往门口瞪,但什么结果也没瞪出来,郁闷的直跺脚。

君莫笑笑着瞥他一眼,目光堪称宠溺,可惜蓝桥还未发觉,这目光就被收了回去。

“官方介绍上有攻略吗?”毫无收获的蓝桥郁闷不已,便只好本着虚心求教的原则,像个初下副本的小白似的和蔼问到。

不知道副本打法,这还真不是蓝桥的锅。本来开荒这种事应当交于会长来做。研究副本,再让一个牧师与他同行,春易老在副本的消息放出之时就已经公布了。可今天春易老正巧有事,正巧刷出一只boss,绕岸垂杨正巧因为输掉solo而怀疑人生,君莫笑还正巧及时出现帮蓝溪阁拿到钥匙,对着这有效时限为12小时的小东西,蓝桥无计可施,只能硬着头皮上。

“进本给你讲,有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君莫笑挥手,将战矛形态的千机伞抖至本形态,又冲着蓝桥悠然一笑,道,“咱这种开荒的,不注意不行啊,对吧小蓝?”

蓝桥咬牙切齿:这人嘲讽流的心脏lyb属性还是那么的亮眼夺目啊。

“赶紧进队伍!”无计可施气愤不已的小剑客丹田运气,将肚里的火气尽数压下,尽量不破音的喊到。

“好。”君莫笑很大度的没跟他计较。待队伍组建完毕后,蓝桥便从物品栏里将钥匙掏出,小心递给君莫笑。

“大神先上,可别被我这个小白拖了后腿。”伸手摆出个“请”的姿势,蓝桥扬眉一笑,为君莫笑让出一条坦荡荡的道路。

后者则不咸不淡的看他一眼,颇为洒脱的一把接过钥匙,后很有气势的将千机伞撑在自个儿头顶,大爷般大摇大摆的迈步走向副本入口。

蓝桥在他身后乐不可支了好一阵,随即举剑跟上。

这算不算是扳回一局?毕竟指使大神这种事,也不是人人都有机会干的。

君莫笑挥手打开副本入口,眼神自伞边悠悠一扫,落在蓝桥身上后半晌后,默默收回。

坑我?就等着哭吧,小蓝。

等副本内容加载完毕,二人终于是踏入了这片神秘土地中。蓝桥眯眼适应了一下过强的光线,再睁大眼时,不禁深深的赞叹起荣耀的场景设计。

四周桃花树林立,花瓣随风的流向柔和飘落,有时还会有些兔子蝴蝶之类的窜来飞去。蓝桥试着朝一片花瓣挥了挥剑,剑气一下,花瓣应声断为两截。

“......”蓝桥对着地上的花瓣碎片发愣:他刚刚还以为这只是贴图来着。

君莫笑一直在一旁看着,似乎知道他在想什么,便笑着道:“毕竟是做给情侣玩家的副本,逼真一点也好。”

不不不!虽然逼真一点很好,但设计的太过逼真就明显有恶意了吧?这哪是情侣恩爱副本啊,万一哪位仁兄秀操作不小心把场景全破坏了,岂不是要全盘gg啊!蓝桥惊悚的于心吐槽着,刚想说话,就觉身上一痛。

慢吞吞拉出自己的血条,蓝桥发现自己的血量,不知不觉中已经下降到百分之九十了。

“......”

“哦对了,进本的时候有个要注意的事儿,现在给你讲吧。”君莫笑突然说到,语气明显带笑,“副本门口的桃花花瓣,是带毒的。”

一把伞“刷”一下撑到蓝桥头上,遮住漫天飞落的毒花。又有一个小治愈术放到他身上,血量一点一点又跳到了满格。

好吧,这下蓝桥更加确定,所谓的情侣副本,根本就是个大坑,专门等无辜的小玩家往里送命呢。

幸好都是一帮大老爷们,玩不起什么浪漫,不然连自己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岂不是很可怜?蓝桥庆幸的舒口气,心道。

“走了,刷怪,速战速决。”

二人走入了安全地带,君莫笑突然语气笃定地说了一句,随后身形一晃,千机伞突变成矛,朝前方飞速攻去。

“嘭”武器击中的声音响过,随后便有一声高亢的惨叫声,凄惨到蓝桥都有些不忍心听了。

原来前面有一只小怪啊...蓝桥这才意识到战斗开始,并为自己刚才的心不在焉感到一丝羞耻。

他才不会承认自己刚才其实是想拉君莫笑在副本里转转才走神的。

毕竟风景很美。

毕竟...自己很想跟他单独待待,就像每次出现在幻想中的那样,一起走在千机伞下,笑着聊聊天,哪怕只是最鸡毛蒜皮的小事。

算了算了,大神一般都很忙,哪有时间陪你干这些。压下心中的憋闷,小剑客举剑跟上,努力调动起自己的手速,一只只斩杀敌人。

蓝桥打的辛苦,但毫无累意。毕竟天知道这次过后,还有没有机会跟君莫笑并肩作战了。或许最终,二人会全然像陌生人一样,再见面时,也只有默然路过彼此了。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