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温欤

sssssssssssssssssr.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0篇文章,3655人喜欢

应用截图

温欤

温欤

 

来呀快活呀【茨酒】(微晴博)

我始终觉得应该是茨酒x

不觉得M×S是个很新奇很好吃的东西么x

大概口味跟常人不一样x

寻求新世界!

以及在下依旧不会写标题。

晴明偷偷在夜里用玄学抽了一发蓝符,想要独自一人脱非入欧。

“急急如律令!”晴明轻喝一声,看着召唤池中的光影,祈祷着能出货。

毕竟他已经几个星期没有出SR了。别说SR,他连高于二星的R都没抽到过一个。

晴明很气,就向寮里一个欧洲师问了玄学。于是他在这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来到了召唤的地方,手里紧攥两张蓝符,准备建设美好的新世界。

池中光影晃动,一个身影突然破出。

晴明看着那人头上紫光闪闪的SR标记,兴奋地差点叫出声。就在他想要过去给那位式神一个拥抱的时候,他突然看清了那人的脸。

红叶。

晴明的脸一下黑了。他看着红叶满脸幸福地朝他扑来,边扑还边喊:“晴明啊,我是不是变漂亮了?我们可以结婚吗?”

一脸黑的晴明侧身躲了过去,然后又召唤了一发。

出谁都行,能帮上忙的就行。我不想要SR了!谁爱要谁要!

池中又是一片光影,这次却有两个人影闪出。

“晴明!!!!!放开红叶!!!!!”破天的吼声让晴明不得不捂住耳朵。

自己这是,造了什么孽了。一个红叶还不够,又来了个酒吞。

“啊!挚友!你的吼叫也是那么的好听!不愧是我的朋友,妖界顶端的男人酒吞童子!”又一个声音响起,晴明觉得整个世界都快塌了。

好嘛,连人家的迷弟都来了。

光影消散,接着晴明就看到了两只SSR大人的姿势。

茨木在酒吞身后站着,正搂着他精韧的腰迹,还悠闲地把下巴放在人的肩膀上。

晴明的嘴一瞬张成了O型,然后不由自主地看向红叶。

那位之前还在一心一意扑他的红叶此时却僵在了原地,对着茨木和酒吞彻底地呆住。

晴明保证他看见了红叶眼中从未对别人展现过的兴奋。

这个世界怎么了?!

酒吞看着眼前两人情况不对,然后便发现了茨木揽在他腰上的手,转头瞪了茨木一眼,威胁到:“放手。”

茨木弯眉笑笑,语气里带着能溺死人的宠爱:“挚友,天气冷,我得帮你捂着。”

“放手!”酒吞咬牙切齿地开始挣扎。

“挚友,你穿的如此之少,身材又那么好,我怕你会被别人吃掉啊。”茨木一点不急躁,伸手将人搂的更紧,手还有意无意地在酒吞腰线上划动。

晴明看到,他身旁站着的红叶,一瞬激动地鼻血飞逝,径直倒在了地上。

晴明咂咂嘴,看着酒吞一脸红晕,伸手就往茨木脸上一拳挥去,后者嬉皮笑脸地任他打,末了揪住那个还欲挥拳的手亲了一口,无奈地摇了摇头。

年轻人,naive。

晴明成功地做了一个欧洲人,一个万人景仰的欧洲师。

人们永远不会知道,他过活地有多痛苦。

每日都要面对茨酒二人的虐狗,承受红叶激动的尖叫。

于是整日被瞎狗眼的晴明找来了源博雅。

此时不秀,更待何时。

晴明阴阴地笑了,接着朝源博雅伸去了魔爪。

温欤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温欤”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