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欤

养老二次元

200fo福利

抱歉这么久都没有码!

一共是两篇,一个叶all(其实离all差远了。)+喻黄,一个是茨酒

微博上会有车,之后会发链接的xdd

以及,提前感谢观看!

1.叶蓝

“哎!叶修!过来看看哪件衣服我穿上好看!”蓝河拿着几件西装站在镜子前比了又比,回头冲着沙发上一脸没事人似的叶修喊到。

“咋了?为啥要突然试衣服?跟平时一样不就成了。”叶修从沙发上晃晃悠悠地站起来,走到蓝河跟前笑着看他。

蓝河盯了他一会儿,低头红着脸撇撇嘴道:“还不是…今天情人节…想穿的好看点儿跟你出去…”

叶修“噗”的一声笑了,弄得蓝河面红耳赤地抬眼瞪他。可叶修全当没看见这股怨气,只是伸手揉揉蓝河软软的头顶慢条斯理地道:

“哥的小蓝,不管穿啥,哥都喜欢。”

2.修伞

一番苦战后,秋木苏终于是倒在了也没剩多少血的一叶之秋身下。

“哈…”苏沐秋叹了口气,揉着酸涨的手腕,目光直刺对面坐着的叶修。

“你又输了,数数这是第几次了?”叶修同样也是活动着手腕,表情看起来跟他一样没多轻松。但即使这样,还不忘抽空嘲讽他一句。

“滚蛋。”苏沐秋懒得和他争,心想这人还真是讨厌极了。于是将身子往靠背上一仰,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有种再来。”

叶修看他一眼,目光里带着那么点愉悦。他站起身子伸个懒腰,走到苏沐秋跟前俯下身子,勾起人的下巴调笑着:“这么气干嘛,哥请你吃个饭赔罪?”

苏沐秋“哼”了一声,状似嫌恶地拿开叶修的手,放在自个儿腿上一顿猛敲,颇为不屑地道:“你有钱吗你。”

叶修一脸冷静,接着颇为无赖地说:“没,但可以拿你的。”

苏沐秋给他一拳,力道小的就像是在调情。这位习惯战无不胜的神枪高高地挑了挑眉,一字一顿地说了两个字:“心。脏。”

叶修还是乐呵呵的,全当这是句称赞。接着就极为熟练地滑到苏沐秋身上,在人耳边轻声吐气:“既然不吃饭,那哥就上你陪个罪?”

苏沐秋被撩拨的浑身发热,惩罚性地在叶修嘴上啃了一口,然后悄声道:“滚,你上我算哪门子的赔罪,我上你才叫。”

“那样你不舒服。”

“我会舒服!!!”

“你没那本事上哥,不信咱可以现在试试。”

语罢,叶修一把搂起了苏沐秋,抗着他往屋子里走。

“叶修你个混蛋!!!你等着!!!!”

自知不妙的苏沐秋一边挣扎,一边吼着,试图逃离某魔王的魔爪,免去第二天下不来床的命运。

3.叶韩

韩文清正做着新年大扫除,电话突然一阵响动。

被打扰了的霸图队长很不爽,但还是放下抹布拿起了手机,摁下接听键道:“喂?”

对面显然是被这种黑社会老大一样的语气吓傻了,过了半天才带着哭腔支支吾吾地答到:“先…先生,您的快递到了,劳驾…劳驾来签收一下…”

韩文清哦了声算做回复,挂了电话,接着披衣下楼。

等拿到了快递,韩文清皱起了眉,盯着发货人的名字看了好久。

叶修。一个讨人厌的名字。韩文清冷哼一声,拆下了快递的包裹,却终究没舍得扔写有叶修姓名的单子。

拿着去了壳的包裹回到家,韩文清面无表情地使用暴力拆开了它。

包裹里躺着一个君莫笑和一个大漠孤烟的手办,做工精良,看上去挺逼真。

韩文清小心地拿出手办,搁在桌上,接着就发现了手办底下压着的贺卡。

“老韩,新年快乐啊。--叶修”

韩文清不由自主地勾了勾嘴角,接着猛然醒悟,把笑意生生压下。

呵,过年不知道过来看一眼,靠一张贺卡来凑数?韩文清心里冷笑,目光却笼上一层落寞。

他捧起两个手办,格外嫌弃地对着君莫笑皱皱眉,但还是细心地把它们摆在电视柜旁边了。

“哎哟,想不到老韩还挺细心的嘛。”一个熟悉的讨厌声音突然在韩文清耳边响起。韩文清愣了一愣,接着便黑着脸慢动作般地转过头。

一张格外熟悉的讨厌的脸立刻出现在他面前。

“怎么进来的。”韩文清面无表情地问,声音不怒而威。

“你给过我钥匙。”叶修笑意满满地从兜里掏出把钥匙,在韩文清面前抖了两抖。

“自己配的?”韩文清照旧面无表情。

“聪明人。”叶修赞了句。

“呵。”韩文清冷笑,接着就把拖把塞到了叶修手里。

“来了就帮忙。别以为我会把你当客人一样供着。”

叶修摸摸鼻子,接着颇为大度地接受了这个设定,抡起拖把帮人搞起了卫生。

抬头看着正擦着玻璃的韩文清,叶修不禁莞尔:

“老韩,你心里其实挺高兴的吧?”

“呵,滚。”

3.喻黄

自从黄少天下了个英文游戏,被里面一串一串的洋文虐的不知所措的时候,就暗自下决心要补补自个儿的词汇量。

于是,毫不犹豫的,黄少天小朋友就欢腾地跑去找自家队长了。

喻文州正在整理资料,头埋在一堆文件夹里面。听完了黄少天气喘吁吁地说了请求,不免有点讶然地站直了身子:“少天要补英语?”

黄少天猛点头:‘嗯嗯!”

“好的,等我我把这点整理完。少天先去那边沙发上坐一会吧。”喻文州笑笑,接着继续埋在了那一堆文件之中。

黄少天左转转,右看看,也没能找到自己能帮上忙的活儿,只好悻悻地坐到了沙发上,盯着喻文州时起时落的头发呆。

队长好帅啊连整理个东西都这么优雅真是太苏了受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在心里一阵迷弟式尖叫,两眼的粉红泡泡,一看就是已经陶醉在自己的想象中了,殊不知这一切已经被整完东西抬起头的喻文州看个正着。

于是某位也很心脏的大神很不厚道的露出了极其诡异的笑容。他轻声唤到:“少天,我弄好了,可以开始了。”

“啊?哦哦哦!”意识到自己走神了的黄少天忙不迭地答应着,同时暗自后悔着自己的不专心。

“那我们先从简单的开始吧。”喻文州坐到黄少天旁边,取了纸笔,流畅地写下一串英文。

“我从这个讲起。”喻文州指着纸上的字,温和地对着黄少天道。

黄少天偏头,看着纸上的英文,特自豪地道:“队长!这个我会!我是不是特别的厉害!!!”

连续三个中气十足的感叹句,这也只有黄少天能做到了。喻文州的眼底泛上一层宠溺,柔声道:“那请少天读出来,好么?”

“嗯?”黄少天愣住了,呆呆地对着喻文州道:“队长,你要我读这个?”

一向的话唠和感叹语气突然就不见了,显然是被自己吓到了。喻文州微笑着揉了揉黄少天的头,看似和善无比,语气却是强硬的不得了。

“对,少天读出来。”

听到队长的语气,黄少天也不敢再反驳,只好点点头,一副委屈样儿地开口:“那我读了…”

紧了紧喉咙,黄少天终于通红着小脸,祛声声地念道:“I…I have fell in love with you……”

喻文州笑着低头,在他的额上轻啄一口。

“Me,too.”

黄少天傻了。

他是彻底地愣住了,小脸还维持着晕红的样子,就这样傻傻地看着喻文州。

“队队队队队队队队队队队长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me,too.”喻文州耐心而又好脾气地重复了一遍,眉梢尽是笑意。

黄少天红着脸又看他一会儿,终于扑到了喻文州身上。

“队长队长,那我是不是该回me too too了呀。”

喻文州心满意足吃着人的豆腐,悠然答到:“少天想回什么都是对的。”

评论(2)

热度(28)